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昨天早上
做工...只做半天
到了下午
和二姐一家,阿茵姐一家
一起去花果山
我在那里还跟12生肖拍了照片
hahaha~
虽然我家人没去
但,我还有帮他们拍照哦^^
...
去完花果山
我们就去bukit indah jusco
二姐要弄结婚戒指
还有买泡渗
我也想买的
但我没钱T_T
...
9.++
就去我大哥做工的咖啡店吃东西
...
10.++
回家
...
很累很累
...
PS:原来萍二姐是酱的人,
难怪每次看她看我们这些内孙的眼神中
都带有藐视,看不起的感觉
你以为你们这些外孙很了不起吗?!><
我承认你们读书是比我们这些内孙来的还要厉害
但你也不可以这样看不起人啊!
...
今天考ekonomi
我拿到考卷就想睡觉==
不懂是太累还是...
第2章的时候比较惨
才看第1眼就想睡
结果,
真的没心作答
写一两个字就倒下去了><
...
说到跳舞><
韦说:我们是注定进素琳那班了
我觉得她们酱厉害跳
我一定会带塞她们的T_T
但是,
算了,反正我们去也只是为了充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