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Very funny day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今天差點跌到==

而且不止一次

是3次

。。。

阿莉今天好像遇到靈異事件
...

美清來的時候

美清就說:今天abang車坏,我爸爸載我去

然後阿莉就問美清:你坐前面還是後面

清說:前面

阿莉直接說:

早上看見美清爸爸車的后座有一個長髮的女生

結果,

我們全場人都喊

阿莉直接當場哭

大家馬上說是她看錯

可是她還是哭

真的很恐怖

我當時聼了都覺得毛毛的

。。。

要放工的時候

安娣拿西瓜請我們吃

我吃最後

莉,盈,清 先出去

我含著西瓜走出去要跟清講話

結果她先問我有錢嗎

我口齒不清的回答:有,可是我只有10

我就拿給她

然後

她一直學我口齒不清的講話

結果

我忍不住

噗的一聲

將我口中的西瓜噴在她臉上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她還問盈和莉 她臉上有西瓜嗎

哈哈哈哈~

結果連安娣都出來邊看邊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