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昨天晚上,
2姐
阿勇哥哥
阿发哥哥一家人
一起去吃Mcdonald当supper
结果给我看到阿tseng==
我和他对看很久
因为灯光问题
看不清楚
...
今天
本来是要带宝贝去剃毛
结果那里的人说要宝贝看医生
没办法就去看咯
...
过后,
因为要很久我和妈咪就先去吃东西
妈咪就说买狗粮的事
他和2哥都是一个样
一样猫
整天说要买便宜的狗粮
我就说:便宜没好货
要省就不要养狗啦!
妈的!生气
等我有能力的时候
我一定要自己照顾宝贝
...
宝贝剪了头发变不好看
那个人说:不可以在她面前说它难看,
酱的话他会不要吃东西
好像baby哦==
but never mind
its still my lover baob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