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New style


長毛的鞋子~哈哈哈

燙髮后和寶貝拍的

david請我吃的日本食品

燙髮后
昨天,


2姐帶我去燙頭發


那閒店的人都超好的


幫我們燙頭發的人是有去過日本學頭髮的列


那閒店叫massa


在johor jaya那裏


染髮,燙頭髮,護理=360

我喜歡這閒店

裝潢不錯,服務態度一級棒^^

我以後都想給那個人弄頭髮

我還在那裏跟他們開玩笑

尤其是david(幫我弄頭髮的)和那邊的一個姐姐(很好看又美)

婷說我燙頭發的時候(弄圈圈的,像包租婆醬的髮型)像安娣==
david就說:像包租婆

我就說:是拉,我要去喂我孩子喝奶了

結果大家就笑咯

做到最後護理的時候

david就問我:做麽不講話?你不講話臉很臭

我就說:我power用完了

david就在那裏笑咯

我還厚臉皮的跟他說:我在我做工那裏是開心果厚

哈哈哈

david說:我説話很好笑==
婷說david很像我大哥
我也覺得有點
因爲瘦瘦小小只醬
哈哈哈

。。。

弄完頭髮

我們去吃火鍋

4個人=79.2

好貴哦><

。。。

到家了

還沒進門口

我就對我肥婆媽咪說:美女回來了><

哈哈哈

她也跟我一起笑

。。。

我大哥回來了

他還沒進門我就迫不及待的說:哥,我美嗎?^^
結果

他就笑==

。。。

到我2哥

他進來客廳

我就一直叫他:阿良~阿良

他本來要擡頭起來罵我的

結果我快他一步

我說:我美嗎?

結果

他笑出來==

我有呆掉一兩秒

因爲他竟然會笑==

我就問他可以幫我給錢嗎?

他說:誰叫你燙的你就叫誰給==

閑掉==

。。。

我還用我大哥的手機拍照片

哈哈哈

。。。

2姐看我沒買護理頭髮的東西

她就說:我傢還沒用完的,你拿去用咯

2姐真的很好

她不會吝嗇又對我很好

像我姐姐醬

老實說

我還蠻羡慕婷有醬好的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