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My story about today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某某些人)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你們的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你們的惡行!

很想把那些讓我覺得討厭的人寫在這裡


不能

我想還是擺在我心裏好了

等到了有一天

我真的尋找到了我的知心好友

我想我才會劈里啪啦的告訴她我的心事

自己一個人真得好辛苦

把自己隱藏起來,

真的真的很辛苦

。。。
hai~

今天好想跟媽咪一起去參加別人的喜筵的

可是

要跳舞

沒辦法~

真希望今天的跳舞能取消

。。。

叫我早去

可是還是一樣6.30才開始==

他們竟然要我們去表演

傻掉><

那裏可能==

我這種笨蛋呐><

impossible~~~

。。。

最好我們這組表演的時候

可以戴面具><

感覺很不錯^^

哈哈哈

沒人懂我們是誰

跳錯沒人懂是誰跳錯

哈哈哈

真是高招~

。。。

還看到韓國人的孩子==

也沒怎樣

還以為韓國人會上來Tw

結果他沒上來

閑掉><

那些沒被她教的人都說她好

好心啦~都說沒給她教過咯==

。。。

以後沒標題的話

我就會放

My story about today

。。。

忘了說~

今天做工

我破天荒的沒説話

因爲我一直想著昨天他們的惡行

就越想越生氣

早餐沒吃~也生氣

我靜靜的時候,

我突然想明年我想幫我爸爸過生日

可是我沒有工作~沒有錢

我想把爸爸的兄弟姐妹叫來我傢開party
禮物是我們全家拍一張全家福^^

最好是去相舘拍的

可以的話,

在我傢的時候,

大家也拍大家庭全家福

我希望我能完成這個想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