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9.11.2010(一)CS

















今天











婷幫我化了妝^^











我們就去等巴士











我們上了巴士











就通知盈











。。。











我們一到cs就去電影院











去看幾點有harry potter











結果











我們選了1:50分的











電影票RM11











之後











我們就去逛逛和吃Mcdonald











Mcdonald=RM7.50






他們買錯了><我要medium的,他們買成big的











算了...











吃完后,











我們就去watsons











因爲我要買化妝棉











有2种











1,RM9.90






160+80片X3











2,RM5.90






150片X2











結果我選RM9.90的











我們在watsons試產品











哈哈哈











我一直亂亂玩^^











拿那些產品來試用











本來玩玩罷了











結果











我試用的產品都很好用==











我都想買











但是,我沒錢T_T











算了...











時間到了看電影去了











。。。











我在電影院裏面有哭,有笑的











哭是看到感人的地方而哭











笑是因爲一些人爲因素和電影











真的很好玩^^











看到一半,











我跑出去上厠所><











因爲我忍不住了











。。。











我還買了一支手錶很特別











RM29











。。。











再去買麵包就回家了











在車上











婷一直作弄坐在另一排的小弟弟(不懂是馬來内還是阿不内><)











哈哈哈











那個弟弟很可憐^^*











哈哈哈











。。。











1PS:我厚臉皮的對盈說:跟我看電影很好玩厚^^










哈哈哈











2PS:我們遇到寳鳴,阿tseng,美婷,惠琴,還有2個同校的男生(但我不認識)











3PS: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我發現,






如果你沒心情拍照的話,就不要拍






不然會拍到很丑><是真的,我自己發現到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