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Unlucky event happened today


開頭我要說聲~

OMG~

爲什麽我會這樣說呢

從我在twister要回家開始說起...

我走出Tw后

就去jusco買零食,巧克力

買完我就去等巴士(我還遇到媽媽)

結果我上錯巴士(我以爲7B是51B)

儅我發現的時候

我超怕的T_T

我趁有人要上車的時候 跳下車==

好彩沒事

我一跳下車就看見505從我面前經過==

我馬上去追

還是遲了一步T_T

慘了~天越來越暗了

爲了預防我再搭錯車

我決定去保險一點的地方等車

在U & ME那裏等車

我等車等到好辛苦哦><

我看不到 因爲沒有眼鏡T_T

而且又沒有人陪我等才死==

只有我一個人

終于巴士來了^^

我就上車

巴士要到我傢的時候

我超怕沒人按button

因爲我坐的位子沒有button

好彩^^有人按

我下車后又1個人自己走回家

我1個人超怕的~因爲要走又長又漆黑的路~
那裏好像經常有打槍T_T

最后~有驚無險的回到傢了

今天不知道做什麽

沒好事><

。。。

還有,

本來韋和美他們也有來練的


下雨T_T

他們就沒來了

害我一個人T_T

超無聊超寂寞的

。。。

今天還有一個女生來tw

wow~我喜歡她~

她不會像別人醬裝cool~拽

她人很好~又斯文^^

。。。

感覺上老師不是很喜歡我

咳~

這也是

也沒有多少人會喜歡我

我也想讓人喜歡跟我做朋友阿><

你以爲我不想咩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