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倒楣遇色狼


媽的><

6.30的時候

因爲要遲到了

我就搭的士

damn it!

那個色馬來豬就邊講話邊摸我的腿哦><

死馬來豬!去死啦!

重點是

我學完舞要跟美清一起搭的士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想起

那馬來豬是在非禮我><

我好笨哦T_T

。。。

本來不會遇到這種事的

...

我今天3點就放工了的

回到家3.40左右

結果家裏沒人==

害我一個人在家外面等了2個小時多><(幾火大哦!等醬久)
5.40左右

2哥才回來

我一拿到鎖匙就馬上開門

去拿衣,沖涼

6.05左右出去等巴士

結果沒半輛==

只好搭的士

就這樣讓我遇到馬來豬色狼

。。。

先說tomato老師

第1堂課他教得不錯

可是我跟不上><

我不會看鏡子,不會聼拍子><

我不懂就舉手

老師就來教我

我頭髮還沒綁好,

老師就開始跳

他看到我沒跳

就停下來==

說重來

“對不起,老師”

我不會再有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