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媽媽中馬票2000

我叫她給我一點

她不肯==

結果

阿哥跟她拿她就給哦

哇老><可以在過分一點咯

。。。

她拜2那天來找我聊天在fb

我當時有點傻掉幾秒

過後,

我一直在想他的話

原來

當時他也有不爽

我還以爲他沒有

原來

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

真可笑~

這已經不是第1次了><

我是應該別再讓自己出現一廂情願的想法了

。。。

和阿哥吵架到現在我都沒有跟他說到半句話

誰叫他先怪爛我

。。。

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每個人都一樣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是,

也別太過分 好嗎!?

做每件事 說每句話 都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好嗎

你那裏可以那麽自私!

竟然要她放棄我!

好歹 我也是有提議要她回去的厚

你這人怎麽這樣?!><

我總算看清你了咯

。。。

今天要跳舞了

有點緊張

真怕自己跳不好

我沒褲子鞋子穿~怎麽辦==

。。。

我叫盈幫我去淘寳買東西

鞋子~書包~香水

最好不會出錯~

。。。

我家差點進小偷

好彩,3哥玩電腦玩通宵

才沒被小偷有機可乘

。。。

昨天晚上

上fb

我看小叮噹的ending

我看到哭列

真的很感人

我很喜歡小叮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