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Half of the lucky half of the unlucky


今天我又切到手了><

這是這個星期的第2次了T_T

怎麽會這樣呢><

咳~

第1次是切蜜瓜

這次是切咸蛋T_T

。。。

今天好多人在twister練舞哦^^

我今天終于把學完了

接下來要練跟歌,對拍子

明天應該沒去練

拜5才去

。。。

在tw的時候

我作弄佳慧

哈哈哈~

我跟婉靜說:佳慧一直在fb對我寫情情愛愛的東西

哈哈哈~

我還開玩笑的跟婉靜說:佳慧討厭你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別當真哦

。。。

PS:跳舞跳到我腳黑青==

。。。

2姐幫我訂的鞋來了^^

哈哈哈~

剛剛好^^

yahoo訂的鞋超棒的^^

鞋盒美^^又有送鞋墊,鞋底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