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7緊張,28生氣





27/12/2010(六)





在sutera mall有舞蹈鑑定考試







今天是我的"處女秀"^^





像我這種沒考試的學生 就表演咯^^





今天超多人蒞臨到現場的







到我們表演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T_T



在我們這組裏面有2個人要考試





就是yumi sim和Twister Im^^



(這是他們的fb,因爲我不會他們的華文名)





希望他們能晉級





加油~加油





活動到了尾聲





大家都在拍照^^





我都不是很敢拍,因爲我覺得我不好看,不上鏡





可是,我到最后還是有拍





我跟到我心儀的隊友,老師拍到照^^





哈哈哈





。。。





過後





我等媽媽來載我





等到朋友全都走了以後





我等到不耐煩了





打電話去





怎麽還不來==





終于等到了





整車都是人





哇老==





我一上車就說:做麽醬久哦?!





嬸嬸就說:哪裏會,賽車不用等咩





我就說:是不是婷在蘑蘑蘑哦?





我媽就說:是我旁邊那個(我嬸嬸)





我在心裏翻白眼==





難怪他會說那些話





受不了><





真的很討厭!





。。。





我們到了皇后的夜市





我本來打算要買面膜,衣服,褲子





結果





我只買到面膜==





不過算了..





那個面膜是便宜的咯><





10片RM8





另一種10片RM12





比大學城的便宜很多





我還買了鹽酥雞吃RM5.50





不好吃的==





還有





黑加侖子葡萄RM13++





真好吃^^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的話,



我介紹你去買黑加侖子葡萄



。。。



28/12/2010





今天





婷沒做工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





我媽一直叫我去叫阿哥載





阿哥又叫不醒哦!





馬的!





怪爛到要命!





要不是你把腳車送給別人





我需要醬咩?!





每天好像在求人醬!





我真的很討厭!!!!





都是你害的!!





。。。




到了現在





我的耳朵還是一直有“嗶”的聲音





我的耳朵會不會坏掉了阿?==





好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