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今天

2姐因爲要還卡債

我被迫跟安娣預支300

咳~

賺得少就算了><還沒出薪水就先用掉了==

沒錢了

統統都用完了

從現在開始在從新賺起

。。。

我好像被某某人討厭T_T

咳~

我被別人討厭也不是1,2天的事了><

。。。

最近我傢的每個人都缺錢><

哎喲~怎麽辦??

。。。

阿盈幫我買的東西還沒到T_T

嗚嗚嗚

我急著用列~

。。。

我好想有新電話哦~

。。。

27號希望我不會帶“賽”整組人

如果有的話,

我先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

。。。

最近

我都一直在煩惱

煩~

1,去馬六甲的事

2,怕2姐結婚的那幾天我會是月經周期==

(PS:因爲會先去阿勇哥哥的傢住1星期,麻煩)
。。。
我好羡慕那些會跳舞的人哦><
跟我同班的跳舞都很美,有自己的風格
除了我T_T
我希望Tomato老師學會愛的主場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