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Bad time

最近过得好糟糕哦T_T
没得上线><
又不够睡><
又心烦><
又考试><
很多很多的因素
现在最气的还是...
我的电话被我大哥抢去用哦T_T
一个字形容...惨
我的数学不及格
我真的好伤心...
我真的第一次因为考试不及格而哭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some people是抄人答案才及格的!(生气)
最气的还是给答案人家抄的那个家伙!
马的!你最好滚回去你的班啦!
你都不是我们这班的!
看到都讨厌!
我真的找不到人诉苦T_T
好辛苦哦...
今天我终于等到了^^
终于换我们班没有考试了
所以今天不用去学校(开心)
哈哈哈
sometime
我会在想...
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很好很好 又值得我信任 又懂我 关心我的好朋友好知己呢?
sometime
我会想我堂妹是不是就是那个人!?
可是,
原来她也不是我等待的那个人
难道真的没有我等的那个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