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Unlucky day

今天10点开始准备
11点出去搭巴士
自从改了巴士路线,
我还是第1次一个人搭巴士去大学城
我还以为巴士有进去总站外面的coffee diam
哪里知道他竟然没有弯进去==
好彩我隔壁坐着1个华人女生
我就问她:
小姐,总站要在哪里下啊?
她说:
我也不懂咧
你按看咯
好彩我有按==
不然就不能下车了==
怕怕><
然后,
我下车后就去修鞋店
去修靴子
哇老!
很贵咧==
本来15的><
我问他14可以吗?
他就点头
14还是贵==
算了><没办法
我大概11点45分到C&M
我坐在里面等时间到(好无聊><)
时间越接近我越紧张
12点到了
可是还没有人来叫我的==
12点10左右
counter的姐姐去柜子里拿书给我
要我买><
3本28.10
闲掉==
还要买书哦!
我去报名的时候
已经给了205
做么还没有包括书钱的!?==
妈的!骗人的==
算了!好彩我有带多钱
不然就惨了==
我的老师是位中年男子--李老师
今天上的第1堂课
我都很胆战心惊==
怕被骂==
结果还好^^
虽然,
有点吃不消==
但还算可以^^
只是,
我自己要再复习
就能明白多点
记得多点
我上完课...
就在C&M等
我也不懂我在等什么?><
好像是在等时间过吧
我坐了不知道多久
就离开了
我离开后就打给我妈
然后就走路去rainbow
去买文件夹 装书
买完出来后
我错过1 趟巴士==
唉~
不过 算了
我去家够吃M
我打包本来想回家吃的
哪里知道老天竟然在这时候下雨==
我还真倒霉== 命水不好==
没办法
我只好在sushi king前面的椅子坐在那里吃
我吃薯条
吃到一半的时候
有个傻傻的人
他竟然叫我走开给他坐哦==
他刚刚明明就坐在我后面的椅子
算了
我和我隔壁的XX女就起身走掉给他坐咯
不然还能怎样
我看到M有位我就去坐住吃咯
吃完后,
我就到处走咯
我看到了韦和其他华文学会的执委(去完老人院后正要去庆功)
我去和韦打招呼
我打完招呼就走了(不想打捞人家><)
我就自己走回到那个刚刚被傻子赶的那里
我在那里一直等雨停==
不知过了多久...
雨还没停==
算了!我打算去找艺他们
他们在Jusco对面的KFC做BSMM的东西
我走到jusco的停车场
我最后只能呆在那里><
因为雨太大了
我过不去
艺叫我等雨小点再过去
我看雨变小了
我就走过去
我走楼梯的时候
差点跌到==
马路又郑水哦
我直接脱掉我的鞋子><
好丢脸哦><
那些驾车的人一直看我==
我到KFC的时候
有1个男的还指着我笑咧==
算了><反正他不认识我
hahaha...
我进去的时候
艺,欣,凌,婷
他们已经到了还差浩,妮
我就告诉她们刚刚的事==
他们都在笑我和艺(艺过马路的时候鞋被冲掉,她跑去追)
我们大家就一直聊天没什么做到东西><
hahaha...
我还告诉她们我在家差点跌到的事(放给宝贝大小便用的报纸,我上完厕所不小心踩到,我就一直甩甩甩我的脚,想要甩掉报纸,可报纸还没被甩掉我自己就差点跌到了><)
大家笑到很开心==
我差不多5点15分去搭巴士
等好久哦==
我还以为巴士会很多人
结果还好而已啦
但还是没位子坐><
我回家后就去冲凉
我又差点跌到><
哇!我真的很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