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7/7/2010(六)





今天带着害怕的心情去上音乐课










因为我没有练==










再加上韦说我老师还蛮严格的










所以怕被骂










还好老师没生气^^










hahaha...










我放学还看到位妮










她正好去上课










她很冷淡酱==










跟她说话她都不理我










过后,










我走路去家够










我妈要我等她==










因为要去买宝贝的“钻石项链”










哇老!










我等了1小时++










她都还没好










她真的很无聊咯!(翻白眼)










买个链而已










我去做么!?










害我等了1-2小时的巴士 才回到家










...










我家又有2个新成员了^^










小胖和小可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