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Tired

11/7/2010
我去教会之前,
先去盈家拿阿莉不要的校裙
...
去完教会,
我就叫我妈放我在jusco
我忍着脚痛走进去(因为昨天穿新拖鞋,弄到很痛)
我到KFC的时候看到儿子一家人咧^^
我和儿子打完招呼就继续找惠婷他们
我都找不到他们==
我就打给婷
他说他们已经在里面了==
我又再进去找
我终于找到他们了^^
没戴眼镜难免会看不清楚嘛^^
hahaha...
老黄没去可惜==
...(懒惰打出来)
我4点10分酱离开
我就去天桥等巴士
我担心巴士已经走了
我心在犹豫要不要去拿会我修的鞋和去修阿莉给的校裙><
不懂不懂...
算了!我选择了!去
...
我在总站看到韦婷素琳
聊了一下
...
继续等巴士...
巴士来了我还不懂><
我正在玩信息
好彩也有人要上车他才会停==
不然我就错过了一趟“百年难得一见的巴士”了
hahaha...
我在家够看到我婶婶他们
结果就一起回咯^^
...
接下来懒惰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