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有惊无险的1场梦



我一睡完午觉就马上来开电脑




因为...




我做了1个梦




我梦见我带宝贝去学校




我做在韦后面




amy也有在




宝贝在地上“自由活动”




我们好像在聊天




CEO经过




我叫住他




问他my friend house和关于他...的事




我们聊到一半




我就听见拜脚的声音




我马上找宝贝在哪里




结果我看到它的时候它正好出到门口




我冲出去就先抓宝贝,




然后再看拜脚




他正在我班走廊对着对面座的人“狮子吼”




好彩他没发现宝贝




不然都不懂宝贝会不会成为nasi lemak+狗腿




hahaha...




这几天一直在派考卷




一直拿到不及格的考卷




真的很讨厌!




我已经收到不要再收了




我一定是收到不及格和衰事连连的詛咒==




就像昨天><




我上厕所出来




踏到准备给宝贝的报纸




我就用脚一直甩




想把报纸给甩掉




结果我甩到自己差点跌到==




真够衰的




明天就要去上我的第1堂课了^^




C&M




我又怕又紧张咧><




不知道老师会凶吗><




我明天想顺便去修鞋。
我上网买的衣服今天终于到了^^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