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这几天一直上不到网
还以为是宝贝它们弄坏东西才导致我上不到。
你!
你可以不要整天讲自己没有钱吗?!
很假你不懂咩!
自己有做工 哪里可能没有钱?!
如果你没有钱的话,
那还整天跟某某婷出去!
你!
你可以矜持一点吗?!
做女生做到像你酱咩?!
丢女生的脸!
真的很假的一群人!
24/7 拜六
我去学琴
被老师说:糊涂虫
hahaha...
我一直忘记==
老师教我弹左手的了
很难控制
我学不会==
我想学英文咧
雯说她妹和她妹的朋友要去学
我也要!我也要><
25/7 礼拜日
我没去教会。
下午我跟我妈去sutera mall
看到衣服很想买
可是,到最后没卖到==(后悔)
我还有去问那个豹纹的包包
可是卖完了==
那个女店员还真怪懒哦!
你做店员做到酱!小心被炒!
我好想买...
衣服
手表(有2个c组成的logo)
包包(豹纹)
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