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late again==

我今天又迟到了==

可是这次不关我的事哦!

是abang自己没来载

我们坐乐微爸爸的车去学校

回到班...

我们开始考eko

看到题目的反应><

题目认识我,可我不认识他==
咳~
没办法==
不是读书的料就不是读书的料
下课的时候,
韦说可能会跟我一起去c&m学乐器^^(好开心^^)
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心里抱着很大的期望,
但往往都会落空
拜六可能和韦她们去Umall看toy story3
今天回到家,
我好不想去补习哦==
可是我家的母老虎不给==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去==(真讨厌)
我没电话用咧T-T
真讨厌我阿哥==
自己电话坏不会去跟别人借哦!
干吗拿我的啊!?(生气)
9:30左右补完习回到家
我一回家就去开榴莲吃
有2粒,
可是其中1粒坏的==
真倒霉!
每次都是我的衰手坏了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