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虽然在学校很衰,但出去倒是玩到很开心^^

22/6/2010 tuesday
今天考Math
可是我今天却迟到了==
本来我还来得急 不会迟到的
可是...都怪我妈咯!
她怪懒哦!
故意在家慢慢摸哦==
结果就害我被记名字== 还被罚捡垃圾哦!
今天是我读了4年 不懂是第2还是第3次迟到罢了^^
我厉害吧^^ 嘻嘻
我们先考paper1...
哇老! 没有一题是我会的==
paper1惨弊了 宣告失败==*
下完课后...
我们进行paper2的考试...
不用说! 我肯定也不会==
paper2宣告失败==*
炸到==* 这次math一定也不及格的T.T
怎么办T.T
呜呜呜...
放学了^^
我,婷,老黄,阿盈
我们去jusco吃m^^
哈哈哈...
到了那里...
我们遇见了我表弟(廖建升)
结果就一起去吃M
吃完了我们就去“乱乱晃”
婷去上厕所,
当她回来的时候,
她还带了凤雯来
哈哈哈^^
还真是巧哦! 她刚放学
结果我们原本的4人行 变成了6人行
我们在选购零嘴的时候,
结果,又被我们遇见婉云(她洋名我不会拼)
我们聊了一下 就say goodbye了
接下来...
我们去MPH
我们在那里玩疯了^^
超爆笑的我们^^
从MPH出来...
我们又遇见了炜康><
他请凤雯喝coolblog
我们在等凤雯的饮料的时候,
我们又在玩了^^
真的是没有停过^^ 一直玩个不停
我们一直在说老黄的身高^^
哈哈哈...
大家都超爆笑的^^
大概3.30酱,
我们才去等巴士。
对了!补充一下
我刚忘了写^^*
就是阿...
我考完试就去和韦她们讲话
结果大家都在说鬼的东西==
因为我告诉他们
我有一天一个人在家看鬼娃娃,
结果我2哥回来的时候吓倒我==*
吓倒我整个人跳了一下==
他们全部人都吵着要我借他们看
他们说 :那部戏很经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