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报名学keyboard

4/7/2010
好开心哦^^
我今天去c&m报名了
第一个月要RM205哦
好贵哦T_T
而且,
我家那个“超级古董keyboard”不能修 不能用了
所以如果我问到有二手的我可能会去买
好可惜哦==
我应该早点去报名
因为我浪费了一堂课
真的好不甘心哦!
想打电话去问可不可以补给我那堂课? 可是我没勇气==*(真胆小)
我今天去阿姨家不小心弄坏舅舅的电脑==
我还真不是普通的衰啊~~
舅叫我拿去给帅帅表哥弄弄看会好吗
可是还是没修好==
结果就送舅的电脑去“医院”==
今天还不错^^
有和帅帅表哥说到话^^
hahaha...
我很少跟妈妈那里的亲戚说话的
也不懂为什么==
我本来已经写好了我的blog...
可是==
为什么我又到回来加些东西呢?!
因为我看到韦的Blog==
他说
“有他在
我们没有不说话的咯,
跟他在一起
很舒服”
韦的意思是在说我吵,多话吗?
hahaha
开玩笑的啦^^
不过很开心韦不嫌弃我啦^^
韦,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想跟你说
“谢谢&对不起”
我最近很喜欢听SHE的旧歌
如:
远方
我爱你
老婆
别说对不起
1眼万年 之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