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昨天我真的很倒霉

放学的时候给韦骂

我还蛮伤心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我只不小心把哪里说成谁谁谁罢了嘛

好嘛!我承认有时我真的会有点笨嘛==

回到家...

我又再次中骂

我真的酱衰,酱惹人厌咩?!

我一回家就被迫去扫地抹地

你可以不要酱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咧

你不爽你的事啦!

气出在我身上做么?!

还蛮讨厌在家的

在家的我要学习沉默,不说话

她每次说我不尊敬她

我哪里没有哦!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老是说到自己好像有几了解我们酱

屁!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们!

还有

对外人说什么自己对4个孩子都很公平

屁!

公平你的头!

你敢讲我都不敢听!

你最好是有公平啦!

自以为是!

真的很讨厌!

你的大儿子也是跟你一样的!

怪懒!

真的很不想看到你们...

今天从头衰到尾

连电脑也要欺负我!

都不给我玩

需不需要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