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气人的1天

我真的很生气!
我放在电脑包包里面的50不见了!
我真的很生气!
那是我要还给阿盈的钱咧!T_T
怎么办?!
哇老!
放钱在自己家都会不见!(生气)
那个小偷!你可以不要一直偷我钱吗?!
我只是个学生!没有任何的收入!又没有零用钱!
拜托你!行行好!不要再来偷我钱了!
气到我都想哭!想骂粗话!

我找到50我的了^^

哈哈哈...

也不懂是不是真的?!

是别人拿给我的

都不懂是不是他==*

不过是谁都不用紧了^^

只要我的$回来就好^^

我今天去看糖果的blog,

结果给我看到她的blog要加入会员的哦==

有没有搞错啊==*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

我不止看了糖果的,

还有 很多很多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