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为什么大家都要戴着面具做人的?
难道就不能大家坦诚相见,
将心比心吗?
难道你不觉得戴着面具很辛苦吗?
你知道很辛苦的话,
那就不要戴啦!
我相信每个人一定都有选择的权利的
如果你自己不努力的话
是没有一个人可以帮你的
就像我考试,
我不努力温习,懒惰去补习
考出来的成绩不及格
明年跌班
我能怪谁?
能怪的只有自己
怪自己不争气,
不努力,
懒惰,
没恒心
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有选择的权利
只是看你选了什么?
有时候,
我很想和韦她们表达我心里所想的
可是,
我每次都表达不出来
我真的很想告诉别人我的想法
可是,
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的明白我,
明白我的想法...
其实我也不懂韦她们到底懂不懂我
或者
懂我的想法。
我说的未必是我想的
我做的未必是我所想的
我想的未必你会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