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say it again

虽然可能我说过不止一次
但是
我还是想再把我想的写在blog
...
还记得刚开学时
...
在学校的dewan
心里既期待又好奇又害怕
期待=不懂自己会进什么班
好奇=不懂会和谁同班
害怕=怕会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同班,
自己国语烂 又怕没和莉她们其中一个同班
...
当老师念到我进什么班时
我就出去
结果,
我突然感到绝望
我没跟到莉同班
我完蛋了!
...
可是现在
我会告诉你
我不后悔没跟莉同班
不是因为我讨厌她
而是
我觉得可能这就是主刻意安排的新缘分吧
我很满意这个安排
因为它让我认识到不一样的朋友
它让我尝试认识 接触除了阿莉她们以外的朋友
...
这样也好
我才发觉原来我很依赖阿莉她们
...
有的时候,
小小的改变
也是好的
...
如果不变和改变
给我选
我也拿不定主意
不过 有时候
我觉得要看情况而定
...
这次的改变
我得到了新的朋友新的友谊新的开始
感觉好像restart again
但再次强调
我不后悔
因为我认识到了
Jiahui
个性:急躁,火气有点大,难以抓摸,心思犀利,有主见,读书厉害,见识广
(他好像什么都懂酱)
amy
个性:火气有点大,幽默,读书厉害
(有时会有点幼稚==)
sookmoon
个性:慢慢摸,讲话超级无敌小声,读书厉害
(她的小声到超级无敌霹雳小声==)
当然还有其他人啦
那就是我班的其他男生
其中比较有讲话的是:weikang,waijie
...
我觉得这次的改变算对我不错吧
虽然朋友统统换完了
但我不伤心
反而我还得到了更多的朋友
...
我没有值得我信任的知音知己好朋友
真得好辛苦
但有时候真的忍不到的话,
我还是会和jiahui埋怨一下啦
有时跟她抱怨也是会怕怕的
...
我真的很希望主能够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让我再一次和今年的朋友同班
...
人家说:人生就像一场戏
我觉得说得很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