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超爽的^^
不用去学校
放假一星期
因为中三的要考PMR
hahaha
...
今天练琴
结果
老师差点撞墙==
不是因为他差点跌到
而是
被我气到要撞墙
hahaha
...
牌写哦,老师
哈哈哈
...
晚上
我跟家人去sutera mall吃晚餐
吃完就去逛街
我进到一间衣服店的时候
看到我小学的...
不懂我们算什么列
我和她不认识,但懂彼此
她看到我的时候,
还对我说:你很眼熟
^^
hahaha
很爽
我发觉我还蛮喜欢她的
她给我的感觉
很健谈
人很好
...
我刚还蛮想再回到她的店跟她拿号码
想想还是算了
...
我决定了!
改次再遇到酱的事
我一定跟她拿号码
大家认识认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