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死定了==
我的考试==
我一定又不及格了啦
每次我都是不及格的T_T
我每次一定是最后的那个
我永远都只会停留
我只能停在原地,
别人再怎么激我也是一样的==
我就是不会读书啊~人又笨~
我看明年是不会同班的了
我真得还很想和你们同班
but我自己知道--不可能
我不管在哪里都一样
没自信~卑微~没主见(就算有,也没人会听)
就算在自己的亲戚朋友面前都是一样的
没人注意我
我又不像思美将厉害
可能就像我在学校和Amy开玩笑时说的一样
我就是一事无成
没优点,缺点一大堆
做工也一样,
常常被骂T_T
我有时真的不懂是不是安娣故意的
但,我记得~
我第一次做蛋卷的时候,真的做到哭
我真的很伤心
当时真的很无奈
放弃 不行~
为什么?
我只能说
我在家的日子度日如年
要小心翼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