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sick!

我想我在他们那边应该会少说话
因为有些人没管好自己的嘴巴
我真的很讨厌!
我发觉我越来越讨厌他
他最好是能管好自己的嘴巴
虚伪!
之前,我们在讨论或发表意见的时候
自己说到好像肯定酱
说什么我不会酱的,我不会那样的
结果咧><
虚伪!
麻烦你说到做到可以吗!
到头来还不是跟一般白痴没什么两样!
最讨厌就是像你酱的人了!
恶心!
...
伯伯又有新女朋友了!
sick!
都几岁了哦
你也当做做好事,积点德吧
一个好好的家被你自己弄到酱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我在这里也请你好好看好你的人哦!
请叫她手脚放干净点!
不要偷或顺手的也把我爸爸的钱也拿走好吗!
你妈的!你自己不会赚啊!
他妈的!等我有能力了 你就等着瞧!
在这里我先告诉你,
我最讨厌别人欺负我家人!
就算亲戚也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