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今天



下午,



我在家睡午觉



当我睡醒时



我吓了一大跳!



我的眼睛又红又肿



我还以为我得红眼病--



可是我妈说:可能是给东西咬



然后,



我赶紧去拿冰敷我的眼睛



好彩^^



过不久就好了。。。



我跟子雯说:我的命水不好,只要要出远门,我一定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可是子雯说我乱讲--



我终于等到晚上了^^



因为二姐要带我去Melaka



哈哈



心里很期待,紧张,害怕



大约9点多,



二姐他们驾车来载我



当车开到我家外面的商店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竟然忘记带电话--



然后再去24jam的Mc和阿茵姐他们一家会合



我们在其中一个休息站休息



我真的超想翻白眼的--



因为我的婶婶阿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说她才好!?



算了!不说她好了



到了Melaka



哇!超赞的!那里的夜景超美的



跟新加坡的很像



不知道的话,我还以为我们到了新加坡呢



哇佬!那间hotel我们找超久的--



酒店的名‘hotel time melaka’



我们的酒店号码是409和411



这两间房间就在两隔壁罢了



中间有1扇门是可以连接这两间房的



我们那些小的都在吃杯杯面^^



哈哈

我还偷拍了大家的照片哦^^

我们在melaka拍了很多照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