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dream

我早上打给我妈

:叫她记得在路边摊买便当盒给我

哈哈哈

结果她在八星买 一个15块


今天的我

突然好想学游泳,素描,电子琴><

可是没钱==

游泳我想叫晓韵教,

可是,

之前我曾经和她提过这件事,

可是她的表情好像有点不想不想酱,又有点爱理不理我酱T.T

她应该不肯教我><

没办法!谁叫我长得一副被人嫌的样子啊><

咳~~光是学素描和游泳就已经很贵了!

没钱学==

最好88肯出钱给我去学^^

就算我88肯,

但,

我大哥和我妈一定又要在那里说3道4了==

他们每次都泼我冷水的!T.T

很讨厌的!

有的时候,

被人泼冷水会导致自己感觉力不从心, 就会想放弃

咳~~

I always like this

never get achie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