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
在校车上,
我和婷都站着(因为没位子坐--)
我们在聊...
关于明天去马六甲的事
突然!
有一种感觉从我的心里慢慢的涌上,
(PS: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像在我中2的时候,
我不记得是谁了...
总之就是有一个人告诉我那种感觉就叫做想家
我觉得他说的没错!
因为老实说...
我仔细想想...
每次只要我没在家睡,
而去姑姑家,阿姨家过夜的时候,
那种不知名的感觉就会出现><
我是不是还很孩子气?长不大啊?T.T
都几岁了还会想家?!
(PS:我很感谢~那个告诉我那股感觉就是想家的人,不然我到现在都还不懂(#^^#)谢谢)
今天晚上艾琪他们要去吃火锅,
说要帮振浩,艾琪,雯欣庆祝生日,
可是我没去--
因为交通不方便,没钱--
我祝他们生日快乐^^
嘻嘻嘻...
唐佳慧!你剪短头发很可爱^^
真想带你回家^^
开玩笑的啦...
还有就是,
傻婆你也是,
生日快乐^^
我看到你就喜欢弄你咧^^
跟你斗嘴很好玩,
你不会太过分的那种。。。
我要怎样开口?!
他会不会给我钱去马六甲?!
他已经给我很多钱买laptop了,
不懂他还会不会给--
我欠他很多很多...
说老实话,
他真的是在这个家里面最疼我的一个人
大姑说,
当年他听到我这胎是生女儿的时候,
马上就从新加坡赶回来。
谢谢你^^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