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开学前的心情


好紧张哦><

明天就考半年考了

真的很紧张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动到半本书啊==

我还信息韦跟她说 :我没读书

结果她说她也一样== 炸到==

不过,

老实说 韦她们就算没温习功课 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因为她们的基础不错好

哪里像我酱== 基础不好+懒惰+笨+没头脑==

咳~~

明天一定吃鸡蛋的T.T

惨爆了==

我昨晚玩电脑玩到超火大的!!

偷用别人的线一直都connect不到哦!

我就越想越生气!越用越生气!

我大哥又没空去弄上网的东西哦==

那天,和88出去的时候本来我想去弄的><

可是我大哥又说 :不用,他自己去弄

到现在都几久了哦!><

还没去弄!(生气)

昨晚我已经要发飙了的!

再加上, 88又喝醉回来 + 宝贝又一直在吠88 + 上网上不到 + 很吵

你说看看! 这些因素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生气吗?! 你会不想发飙吗?!

我气到想和别人诉苦T.T

所以我就信息韦 向要想她诉苦

可是她太迟回我了== 我睡觉了

拍些哦^^韦^^* 哈哈哈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讨厌! 不想读咧== 越变越懒== 惨了~~~

别管了!!!!! 真是烦人!!!!!

明天我想要带保温瓶去读书咧^^

可是,现在又不想了哦==

我还真是善变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