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电脑还不能用><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弄坏了
惨~~~
没钱用啊!!
怎么办啊!!
假期了!
可是我还是一样==
没钱+没工做+没温习功课
我最近还蛮想学画画的^^
我想学的是素描画
我也和韦说了
哪里知道 原来她也和我一样想学^^
哈哈哈
不说出来还不知道
原来韦和淑雯都曾经学过画画
PS:韦说最好找我这种没学过画画的人,
和她一起学==
炸到==
哈哈哈
韦,
其实
我觉得有你这个朋友真的真的算我幸运
我知道做什么
我的脑海一直有一个画面
就是.....
(懒惰写><去问淑雯 我曾经在补习的时候告诉过他)
我喜欢
我,Amy,淑雯,韦
在一起的时候^^
我觉得他们不会虚假
现在,我不会觉得后悔进到4ea1了
可能一开始,
我会觉得没有和莉他们其中1个同班
我会怕 会无助
因为我是个没主见的人,还有我太依赖他们了
可是,
现在虽然有时还会无助,害怕
但,
还有韦他们啊^^我其实不孤单
谢谢 韦他们,莉他们
今天(13/6/2010),
我和我不太亲的表姐(2姨的女儿)聊天
我还约她出去哦^^
还蛮开心的
因为小时候我不是很喜欢他 也和他们这一向(妈妈的)的不太熟
可是,
大家都长大了
思想上也大为不同了啊
所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