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The power of love


儅愛情來的時候

原本一個不愛哭的女孩

都會變得愛哭


愛情可以讓人

開心

快樂

狼狽

悲傷

甜蜜

...

有的人的愛情是開心的

有的人的愛情是快樂的

有的人的愛情是狼狽的

有的人的愛情是悲傷的

有的人的愛情是甜蜜的

...

你的愛情是怎樣的呢?

...

我一直認爲那些因愛情而改變的人是笨蛋是傻瓜是蠢

如果是好的改變,我沒話説

(PS:This is just my opinion)

...

今天

我見證了

一個我從來沒看過沒聼別人說過她曾哭過的女孩
今天她就在我面前哭了
我很吃驚,真的真的真的

我傻眼了

她真的陷很深

她真的愛上他了

...

The power of love

How the power of love?

Love really change a per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