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4/12/2010阿boy結婚 & 5/12.2010















































4/12/2010(六)



















今天是我表哥-阿boy結婚的大日子^^



















我特地請了半天假準備出席



















想想一下...慘了T_T我沒衣服穿~怎麽辦T_T



















我去婷家借衣回來 打算要穿



















可是到最後我卻選擇不穿



















因爲我哥哥他們都穿到很帥



















所以我不想穿到很隨便



















我就選擇了那件碎花裙來穿



















果然^^我沒選錯~我慶幸我選擇穿那件碎花裙



















雖然26號可能沒衣穿T_T



















現在開始我要擔心我26號要穿著要怎樣解決T_T



















。。。



















我一整個晚宴一直在拍照^^



















哈哈哈



















我才吃到3,4樣菜罷了T_T



















不過,值得^^



















因爲我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



















1整個晚宴我都很吵~哈哈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討厭我吧~算了,不理別人了



















。。。



















我看到惠琴,智勝~他們在那裏打工



















我後悔爲什麽我沒找他們拍照T_T



















。。。



















當天拍的照片我都拍到很肥又丑哦T_T


















。。。



















我要跟tw說聲抱歉



















因爲我竟然忘記通知他們,我沒去



















慘了~



















-------------------------------------------------------------------------------------





































5/12/2010(日)



















今天很懶惰起來



















因爲我昨天2,3點才睡T_T



















去完婚延後回到傢差不多1點多



















因爲網速快的關係,我馬上把我拍的照片上傳到fb


















。。。


















7.00起床,去做工


















我今天在做工那裏玩到很開心^^


















哈哈哈


















一直在那裏笑



















讚拉^^

那個劉靜婷真的很令我討厭!!

受不了!

講不會聼得列!

麻煩你~請你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好嗎?!

不要一意孤行,好嗎?!

你爲什麽不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列?><

一直在那邊自以爲是的~認爲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錯錯錯!大錯特錯!

討厭醬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