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7/11/2010表演拍的照片&吵架了























這是27/11/2010 星期六在sutera mall表演時拍的照片













補放...


。。。

我今天跟她吵架

我覺得她不孝

因爲從沒跟自己的媽媽慶祝過生日,

卻幫男朋友的媽媽慶祝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很生氣

我也不懂爲什麽生氣><

可是

我就是覺得她不對

自己的媽媽耶!

然後

我就跟她吵架

吵到我自己都差點哭出來

可是我忍住了...

我在想要不要跟她道歉?!


我想通了

我不要道歉

我覺得我沒錯

況且,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不覺得我有錯

。。。

平時的我,

可能我會道歉

但今天

我不懂是因爲我知道她的脾氣還是因爲這件事

我竟然會一點想要道歉的感覺都沒有

。。。
要一視同仁
自己的媽媽沒慶祝
那男朋友的也不慶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