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去pahang的時候,遇到的法拉利跑車


jordon so cute


姐妹兵團



姐妹兵團




pahang認識的傻佬





做姐妹新娘送的禮物








很久沒寫了















因爲去了pahang















我堂姐在那裏舉行婚禮















...















在那裏認識到了新朋友^^















還不賴^^














hahaha~














認識到的也是傻佬來的==














跟我一起瘋^^














...














雖然,我在那裏也有許多不愉快














但,還算不錯














...














我喜歡我這個堂姐的婚禮














我的堂姐人超好的














每個姐妹都有禮物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