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what can i do??

I feeling unwell today......i get some litter giddy and worn out>,<我想和88拿钱,可是我已经跟他拿了很多钱买电脑了,所以我又不敢开口>,<*我不懂我应该要怎样做T_T88说他已经1个多月没做工了...what can i do??who can give me answer?!我真的希望他能好好的去规划他的那笔公积金该怎么用!求主,带领着他,给他有聪明的智慧去好好的善用他的那笔公积金,也恳求您让他能少喝点酒,少抽点烟,感谢主。老实说,每当我看见电视机里那些招遇到天灾的灾民时,我真的会忍不住想要去做护士之类的工作,这样,说不定我也可以去那些招天灾袭击的地方。看到那些赈灾队人员的时候,难免会忍不住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