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今天在学校 我的鼻涕一直一直流-- 真的超辛苦的 害我用了两大包的>< 今天级任老师, 她跟我和韦她们说, 说她明天教最后一天 下星期就要pindah pergi ke selangor... 韦就说:老师说出来好像是要我们表现出很舍不得她酱 Amy:可是老师一定很失望,因为我们一直在笑 老实说 我们还真的蛮舍不得这个老师的>< 因为她人其实还蛮不错的 今天她的节都给我们自由活动哦^^ 伟康他们还在班上载歌载舞<爱的抱抱> 超搞笑的^^ 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 我还问老师明天可不可以带相机来拍照? 老师回答是...点头^^ 哈哈哈... 我会这么问是 因为 我3哥今天会从新加坡带相机回来 本来打算拜六去马六甲的时候用的, 没想到明天就派上用场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