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大姐结婚晚宴的part2

这是继续3/3/2012的...
.........................................................................
6点多到新国泰(结婚晚宴地点)
我,敏敏,思美
我们负责安排位子,带位,放礼物在宾客位子
只能说,我们女方的人真是了解婚宴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们女方的人全部7.30过后才开始来
婚宴还没结束我们女方的人就开始乱了
哈哈哈
因为有的忙拍照,有的忙喝酒
还有很多人我都还没跟他们拍到照列T_T
好后悔哦~很可惜很可惜
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
........................................................................................
不知道几时才到我家办喜事><
唉~
..........................................................................................
Is show time
放照片的时间到了~哈哈
这是我啊伯(爸爸的哥哥)
我们小时候他最喜欢摸我们的头~哈哈
我妈妈,我,我啊伯的老婆,还有他们的孙子
我小时候超怕她的==
一被她瞪我就乖乖吃饭了~哈哈哈
可是我现在超喜欢她的
我们是女方代表~哈哈哈
啊boy,啊强,我,啊成,妹妹
二姐,恩恩,我
我和思美
我的姑姑和我
我也是很喜欢她
还有很多我懒惰放了....在fb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