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魔鬼中的天使

每一次 都带着希望,期待与相信

但结果每次都一样 这样的令人伤心难过失望失落

总觉得像是被老天爷甩了巴掌 毫不留情面的

多么的难堪 多么的难受

对于这样的事发生了一次又一次 但我还是很没用的一样带着希望,期待与相信在等待

不然我还能怎样呢? 我能怨你?怨我?怨父母?怨朋友?怨天?怨上帝?

怨了又有什么用? 事情就能变回我所要的吗?

只能静静的看着... 默默的独自... 承受这一切的一切

...................................................................................................................


为什么总是在我觉得快要成功 觉得没事了的时候 才来惊夺才来狠狠的一掌击败我?

我有时觉得这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我要接受

但是我有时真的忍不住快有点崩溃了

忍不住怨了上帝为什么要给我酱难的考验? 为什么我的考验酱难?为什么别人没有?

为什么别人可以炫耀?可以有很好的家世背景?可以有很多机会?为什么我没有?为什么我不可以?

没人可以给我答案...

没人可以帮我...

到最后还是得靠自己...直到倒下为止...

PS:《魔鬼中的天使by田馥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