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心臟指數超標

嚴重懷疑今天心臟跳動指數有沒有破表><
今天是我學車最最後1堂課
明天就要考車了
緊張Xn次
今天都練得不錯
只是,會忘記打signal和換1號牙
怕死+緊張


最近真的覺得你變很多
可能真的像美清說的 你一直都是這樣
可能是我天真 以爲是別人對你的誤解 一直不認爲你是醬的人
哪知道~ 我錯了 錯到很離譜
你盡然可以hiao,可以現實,可以自私到醬離譜
我看錯你了 不!應該是說,我從來沒懂過你
你這樣的人 真的令我很討厭你
咳~
有時會覺得被你利用了,
但,
總是到了事後才發現 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自己在心理罵自己做麽醬笨 怪自己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你有利用價值 就對你好
等到你沒利用價值了 就把你踢得遠遠的


可能這也是上帝給我的1個考驗或機會 讓我獨立
人生嘛~總是要學習,就算跌倒,也要自己爬起來
總之 1句話 “凡是盡量靠自己

舅舅進醫院了
現在不知道他的情況如何
有點擔心

唯一能做的就是
禱告上帝 讓他病情好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