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煩惱

終于上到網了!!


先來説說考車的事

我已經學完5次了

可是,我卻認爲我的駕車技術還不行

又不能加時間,

(一半原因是沒錢,另一半原因是媽媽下通牒說不准)

咳~


明天就要試考車了

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對我很失望,看不起我

就因爲這樣

我要盡全力做到給他們看

就算失敗

也要很美麗的失敗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覺得我變了

換作之前的我

一定是醬的想法

“切,算了!看不起就看不起拉。反正我就是笨阿”

但,現在我會選擇拼一拼

因爲不試,怎麽知道自己不行

要試了才知道。

至少,自己有掙扎過。


最近,

校園生活很難渡過

但,

找到傾訴對象了。


再過幾個月

大家就會像交通圈一樣

有可能會遇到,

但不表示走的路一樣。

大家都準備各奔西東了。

像我這樣,

就像是一塊漫無目的的樹幹

隨著水流漂浮不定。

我現在有目標,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沒有錢 就真的萬萬不能。


煩考試,煩考車,煩未來

還有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