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recently,about me...

23/5/2011(一)




沒什麽可以寫...




我想到了可以寫什麽了^^







寫我新髮型的感言~(雖然有點無聊)







嘻嘻嘻





我一開始真的是以爲很丑,不適合





哪裏知道...





有些人說適合





有些人說像小孩子





有人說看不慣





我大哥說:都已經醬傻了,還剪一個醬傻的頭><




......................................................................................................................




老實說...





聽到別人說好看的時候 我心裏真的很爽^^





都飃到半空中了~哈哈哈




.....................................................................................





我今天在學校,



苗嫂對我說:雯葒,這頭髮很適合你列



wow!我整個瞬間更喜歡苗嫂^^



哈哈哈




我的人就是醬



很容易被收服==



像剛剛補完習



我去眼鏡店 洗眼鏡



那個我們學校的女生(好像叫紫薇)很溫柔對我說話



wow~我就更喜歡她了~哈哈哈(花痴中)




還有,




素琳也是說我剪這髮型好看




哈哈哈




happy^^




................................................................................................




連韋思也問我去哪裏剪




我跟他說Umall




他也要去剪




我正在想~


我如果再去修頭髮的時候


應該要跟他說


:我跟你介紹很多人來剪裂,你可以不要收我錢嗎?


哈哈哈


不懂可不可以><


我覺得“凶多吉少”


.....................................................................


在學校,


阿莉帶了一本書


是說人際關係的


很好看


但,我覺得我很難做到


我突然想到

就對阿莉說:性格可以培養的厚?

阿莉不明白

(理解中)

最後,阿莉和amy都覺得不可以

這是值得探討的問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