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my feeling


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属地方...

到底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归属地呢?

在寻找归属地的同时,
也正在寻找着自己...

但 往往现实就是如此的让人失望...

。。。

那天...

老师分回文件夹

文件夹里面有小学的一些资料

我看到了小学老师写的评语...

(缺乏责任感)

我想了想...还满对的满有道理的

在这方面 我应该加强才行

。。。

忘了什么时候看到的一篇报道...

一明19岁的女子和一明不知几岁(忘了)的男子私奔

他们的家人利用了谎言,欺骗他们回去

他们的家人声称不会处罚他们

但...

他们选择相信自己家人

怎么知道...

这只是他们家人为了要骗他们回去

所编出的谎言

最后...

这对恋人被乱石砸死后,再被开3枪。

我只是觉得&感慨...

为什么不能让相爱的人在一起呢?

再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处罚!

为什么自己的家人都不能包容自己呢?

明明带着希望回去,
却不知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谎言,欺骗...

原以为是美好的开始,
那知道是悲惨的结束...

每个人应该都有选择的权利。
。。。
新年没地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